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寂寞T︿T

Posted by Hamsterr樱__☆ at 3:20 AM
今天
又是自己一个人在家
很闷的说

《恶魔在身边》刚刚看完了
没事做料
不太喜欢它的结尾
好像少了点什么

结果
很疯唱歌的我就用电话自己唱自己录歌
很瞎咧
歌声储存在电话里
没人会欣赏xD

刚买了《河两岸》
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小说了
现在没什么兴趣看料

要找事做咯
找没有
就打开epop部落格那页
看看人家的部落格
看有什么能够加以改进的咯

期待星期六的到来
因为可以和晴爸爸一起庆祝生日哟
超兴奋得说
不过有一个我一直希望他去的人不能去了
失望T︿T
不过希望其他人能够照常出席啦~^^

听到那个人不能去的时候
整个人就变得很moody
我啊
就是这样
很容易就被人家影响自己的情绪了
真没用

近来也很伤心咯
因为啊XX把我从fb的list里面删掉我的名字耶
做么会这样咧
近来又没有闹不合
唉……

情绪低落-ing
不多说了
掰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__Yauyau'™__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