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918生日之旅~

Posted by Hamsterr樱__☆ at 6:53 AM
今天下午
我,ama,惟n qing爸吡一起去gurney庆祝生日
本来惟讲不能去的
不过临时能去料
太好了\(^o^)/

昨天的时候hor
我一直打了很多通骚扰电话给ama
讲了很多废话
然后我们原本讲今天12点要到的

结果hor
我们的爸爸都很慢慢来
变成我们去到那边也要12点半料
早上11.30的时候打电话给ama
跟她讲先我会比较迟才到
结果她跟我讲她也是
然后她讲她爸爸还在厕所冲凉
我马上也讲我爸爸也是!!
ama就讲我们的爸爸心有灵犀xDD

惟搭我的顺风车去gurney
不用紧咯
顺路就载她去吧~
我还以为她爸爸下午回来载他
怎么知道原来他是要搭巴士回家@@
我们陪她到gurney drive那边搭巴士
结果ama突然也踏上巴士
我和qing爸吡就很惊讶0-o
然后她很快地又从巴士跳下来料
哈哈~
不过那个巴士叔叔很好噢
他没有骂ama
只是笑她罢料=p

今天在新的rb唱歌
不过觉得不是很爽咯
心情很不好一下下
虽然用了人头券
不过还是很贵><
我以后还是决定要去neway唱歌比较好=p

今天有了新尝试
去惟介绍的clinic cafe吃东西
我点了扬州炒饭xD
吃饭比较饱又比较便宜
哈哈~
不过咧
他的饭蛮好吃下的咯
可是胡椒粉很多
吃到口很干><

最后我们如常地去打叮叮
不过我们去玩了新的东西——跳舞机
哈哈~
没有玩过就试试看咯
不过我有4只脚一起玩
放心啦
我不是ET
另外2只脚是ama的脚xD
是我叫他和我一team的
瓦卡卡

最后我们下去买了珍珠奶茶n陪ama去买古早味的ice cream就走去大门料
要陪爸吡等他妈咪xD
过后我们去买了chapatti回家吃
然后就上回去大门那边的许愿池玩料
幼稚咯我xD
我们拿10仙放下去等它转转转料
然后再用手把它拿起来再放下去
很无聊咯
哈哈~
就这样回家料
不过是我先回
=p

好啦~
我要去写我的小说料
88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__Yauyau'™__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