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1015

Posted by Hamsterr樱__☆ at 7:41 AM
好久都没来更新了
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改变了
可是
我就是改变了

所以
我对那些要杯葛我要讨厌我的人说
没有你们我也可以活!
不要太自大了
我还是一样好好的不是吗

厌倦了去学校的生活
我不要被欺负
可是
又有什么办法
最好今年快快过完它
要不然每天回到家都是遍体鳞伤
都会被问一顿

从这件事中得到了启发
我不会再那么轻易地就把整份情感放下去里面
因为
投入的越多,伤得越多

近来变得不爱说话了
好多话都藏在心里
说出来了又能怎样
没人会了解我
只是一昧地指责我的不是
站在我的立场的你们又会怎样

轻易地就可以把从年头到现在累计的情感给埋没
轻易地就把我们之间的情谊给断送
这样的友谊称得上什么
呵
本以为今年的我可以不一样
原来也没什么改变嘛

我到如今才察觉到
你们是从以前就如此的讨厌我
为什么要一直这样下去呢
到现在才来说
从以前开始就讨厌我!
可是
可笑的
又不当面和我说
背地里说我的不是
厉害咯你们!

只会把我当成救生圈的你们又没有想过我吗
你们以为我真的很喜欢被你们欺负吗
你们知道会痛吗
我想不会吧
我是伤痛+心痛
可是又有什么改变
从前到现在也一样

经过了这件事
我总觉得我和她之间隔着另一道隐形墙
不再那么好说话了
因为她的关系吧!
我就知道
你夹在我们之间很左右为难是吧~~

从现在开始
我不会再轻易的相信朋友了
不再那么容易把情感投入进去了
我试着投入
换来的也只是伤痕累累

我是人
我知道痛
也知道累的
好像就这样睡上一觉就永远不醒来
就让我这样
慢慢地…
慢慢地……
沉睡吧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__Yauyau'™__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